【試吃】小八布丁手作牛軋糖彩繪禮盒版~超cute又好吃的牛軋糖

 @台南好Food遊

收到研究仔的試吃邀約,這是暨小八私房布丁後再一次試吃他們家的產品。每一次看到小八的出現總被它可愛活潑又討喜的包裝給吸引,這一次的新作~手作牛軋糖也不例外!尤其這次我收到的試吃品可是應映過年推出的彩繪禮盒版包裝上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合適的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次推出的年節禮盒彩繪版包裝是有點像鮮奶一樣的外型,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抹茶和蔓越莓,三種口味包裝盒上的顏色圖案都不一樣。

 @台南好Food遊

每一盒的重量約莫是200g左右,包裝的側身從口味、重量、成分、營養標示與製造保存期限都標示的相當清楚。

 @台南好Food遊

附上清新活潑的紙袋,一個紙袋剛好可以裝入三盒小八牛軋糖,如果要送禮就剛剛好可以三種口味各一盒裝成一袋去送禮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次的手作牛軋糖包裝設計除了很Q以外,連拆開的方式都很特別,只是這樣的開口設計我覺得還是不太方便,因為有點難撕開,看看照片就知道我撕的有多醜,如果可以設計在上方像鮮奶一樣的開口,吃完還可以把盒子上方剪開來裝東西或是當筆筒好像也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原味牛軋糖  

 @台南好Food遊

取出牛軋糖的時候發現小八的牛軋糖與一般市售的牛軋糖相比,其實個頭並不小,只不過包裝的袋子設計的有點大,感覺有點像小孩穿大衣,視覺上容易讓人有錯覺誤以為牛軋糖本身很小顆,其實並不然。所以這裡也會建議小八把這個袋子做合身一點,這樣應該比較不會讓人產生錯覺!!

 @台南好Food遊

初入口時可以感受到略帶酥脆的糖衣,隨著口中的溫度慢慢融化再帶出杏仁果的香氣與濃郁的牛乳香。

這次小八牛軋糖特別加州選用杏仁果仁,加上雙倍牛乳,吃起來不僅可以感受到滿滿杏仁果仁的酥脆香,雙倍牛乳帶來的濃郁香氣更是讓人感動!!老實說這原味的牛軋糖在我吃來是略甜了一點,不過濃濃奶香還是讓我愛不釋手不小心就一個接一個!

 @台南好Food遊

抹茶牛軋糖

 @台南好Food遊

綠色的抹茶口味牛軋糖,是很少有的口味,當抹茶遇到牛乳變出的牛軋糖,實在是很難以想像!不過小八就是這麼有創意。

 @台南好Food遊

很難想像抹茶口味的牛軋糖,所以三種口味裡原本最不看好的抹茶口味,想不到一吃完後讓我非常驚艷!!
初嚐時會先嘗到杏仁果香,接著是香醇不苦澀抹茶茶香,最後才帶出淡淡的牛乳香,神奇的是吃完後嘴巴裡還會持續瀰漫著濃濃的抹茶香氣,而且這個口味吃起來比較不甜,很深得我心!

 @台南好Food遊

蔓越莓牛軋糖

 @台南好Food遊

一地的雪白灑滿了嫣紅,猶記得去年底與研究仔曾經一起吃過台南某家糕餅店的牛軋糖,當時後對於該店家推出的蔓越莓牛軋糖我倆都讚不絕口,想不到這次研究仔自家研發的蔓越莓牛軋糖也是讓我忍不住想豎起大拇指來稱讚一番!!

 @台南好Food遊


蔓越莓口味的牛軋糖用料相當紮實,不僅吃的到蔓越莓果粒,吃的時候蔓越莓的酸與牛乳的香甜恰恰的形成反差,吃起來特別解膩,也是暨抹茶之外最讓家人喜歡的一款。比較意外的是本以為女兒比較愛吃原味的(小孩都嗜吃甜食麻!!),想不到女兒竟然更愛蔓越莓口味的酸甜哩!!

 @台南好Food遊

小八的產品一向強調健康與美味並重,這次的小八手作牛軋糖除了用料實在外更精選總統牌的鮮奶油與加州嚴選的杏仁果仁,除了減糖外也加了雙倍的牛乳,吃的到美味也吃的到健康!!尤其是杏仁果粒超大顆的,牛軋糖本身吃起來既不黏牙軟硬也很適中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再者包裝上也是精緻又可愛,!確實是用心之作!!我也期待小八手作牛軋糖能繼續研發其他新口味唷!!

 @台南好Food遊

好康活動

12/30~2/28   彩繪版 200gx3   (原味、抹茶和蔓越莓,三種口味任選)

 原價:420元  特惠價:299元     要買要快唷!

小八私房布丁

官網:http://www.drgc.com.tw/hajinews.html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ialin1010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Add yours
  1. 推^^~這個好!!有兼具健康概念又美味!!而且那麼口愛的包裝,拿來送禮超有
    面子!!
    我想那麼可口的牛渣糖一定一下就在快樂的假期中全吃光光了XD
    版主回覆:(01/21/2011 12:18:00)
    對阿~~好吃又好可愛!!

  2. 包裝很可愛耶..推
    版主回覆:(01/21/2011 12:19:00)
    小孩超愛的阿~

  3. 看到好吃的牛扎糖..一定要推一下的^^
    版主回覆:(01/21/2011 12:20:00)
    ㄎ~謝謝

  4. 推推,
    太厲害的彩繪禮盒,
    好可愛啊,
    我對蔓越莓的牛軋糖有興趣~~
    版主回覆:(01/21/2011 12:21:00)
    蔓越莓超讚~~我們家最搶手的就是他!


  5. 最近看好多人在試吃這個糖
    果然冬天是牛扎糖的季節啊
    版主回覆:(01/27/2011 21:25:00)
    對阿過年好像都流行吃牛軋糖耶~~
    對了也祝小熊新年快樂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